来一碗炖咚

基本上是个文盲

[evanstan]20 years later-1



看到ce和384小时后的照片开的脑洞。
大概就是,上小学的chris暗恋着班上的转学生sebastian。但是不敢表白。后来sebastian又转学走了。小chris却一直没有忘记对方。长大以后,两人再次相遇的故事。

【傻白注目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chris把苹果拿在手里,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舍不得咬下去。

因为这是sebastian送给他的。

早上刚到教室的时候,chris就看见书桌上放着一个苹果。他正打算询问同桌,前排的sebastian突然转过头,有些害羞的指着自己的书包,

“抱歉,在路上被压坏了一点。”

“…没事。这是你给我的吗?”

chris心脏跳个不停,这还是他第一次收到礼物。

“嗯。谢谢你昨天帮我找回课本。”


sebastian是这学期才转来的。
他是罗马尼亚人,去年跟着再嫁的母亲来到美国。所以说话还带着重重的口音。

sebastian刚到他们班上时,立刻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男孩子。他的眼睛很大,头发卷卷的。圆圆的脸蛋就像小女孩一样漂亮。

相比之下,chris就显得很普通。他已经11岁了,还没开始长个子。瘦瘦的,戴着难看的矫正牙套。如果不是因为平时很活跃,压根不会有什么人注意到他。

sebastian的英语还不太好,听起课来比较吃力。但这并不妨碍班上一大半的女同学都喜欢他。
sebastian经常收到小礼物。巧克力,饼干,圆珠笔…他的抽屉里总是被塞的满满的。
不过正因为这样,班上的很多男生都看他不顺眼。他的作业本被扔到厕所里,储物柜也被涂得乱七八糟。

chris昨天下了体育课回到教室的时候,正好撞见几个男生在翻sebastian的书包。他们一边笑,一边把他的课本扔到窗外。
chris当时气得不行,走过去就跟那些家伙打了起来。
chris一直很擅长打架。虽然脸上挨了好几拳,但他还是成功的把那几个人揍到了过道上。

sebastian回到教室的时候,chris已经把他被扔出去的课本捡回来了。

“谢谢你,evans…”
sebastian不好意思的接过课本。

“哎,没事啦…我只是很讨厌欺负人的家伙。”
chris摸了摸后脑勺。

“那,那我先走啦!”

chris抓起书包。
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单独和Sebastian呆在一起,他感到特别不自在。

这大概就是喜欢吧。

和同龄的其他孩子一样,chris也到了萌动的青春期。
他喜欢sebastian。他很清楚这一点。


chris整个上午都处于兴奋状态。

他没什么心思听课。除了盯着sebastian的后脑勺发呆,就是把手伸到抽屉里,反复的把玩着那个苹果。

放学以后,chris把苹果用餐巾纸包起来,小心翼翼的放进书包。他决定回家再吃。

不过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

刚回到家,他就忘了这件事。包往沙发上一扔,就出去和邻居家的孩子踢球了。

晚上再回到家时,书包已经被拉开了。里面除了课本什么都没有。

“我的苹果呢!”

chris在客厅里急的大喊。

“什么苹果?你问问scott。”
妈妈正在厨房里做饭,没怎么搭理他。

“啊?那个啊,”

scott刚好从二楼走下来。

“被我吃掉啦。”
他说着,手里还拿着那个咬的只剩一点点的果核。

“你竟然…”

chris气的把书包扔在地上。

接下来的时间,可怜的scott被他的哥哥揍得满屋子乱跑。


tbc


评论(18)

热度(137)

©来一碗炖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