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炖咚

基本上是个文盲

【ce/384】情人6

又超1000字……这章真是写得不顺啊,各种改改改QAQ累死了


ps.RPS即AU,请一定当成AU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6.

纽约这阵子总是突然就下起雨来。


由于等不到计程车,sebastian晚到了半小时。

宴会已经开始了。他站在酒店门口,却一直播不通anthony的手机。

他猜他们这会儿正在忙着应付记者。


sebastian只好在大厅里四处晃悠。他去了趟洗手间,出来的时候刚好碰见了一袭红裙的scarlet。


“hey,fellow。”


看来对方还记得他。


scarlet踩着细细的高跟鞋,她今晚涂了深红色的口红,同她的礼服完美呼应。


“hi。”sebastian也打了个招呼。“你没和chris他们一起吗?”


“那家伙让我出来接你。”


“接我?”Sebastian有些意外。


“没错。你迟到了不是吗?他们现在没办法接电话。”


“那我…在这里等着好了。”


“别说傻话了,”scarlet挑了下眉毛,“我带你进去。”


sebastian跟在scarlet身后。这个情景看起来就像他才是这位女明星的经纪人。

Sebastian大概可以明白anthony为什么对她…这么着迷。



快到宴会厅门口时,chris正好从人群里走出来。他朝两人挥了挥手。

scarlet走过去顺势挽住chris的胳膊。


“sweetheart,我把你的sebs带来了。”


sebatian看到chris脸上的笑容瞬间冷却了下来。


“真好笑啊。”

chris瞥了scarlet一眼。似乎还能听到一声冷哼。

不过女明星看起来并不在意。


sebastian承认,他现在更注意的是chris看起来的样子。

他应该是前几天刮过胡子,现在下巴上只有数量不多的胡渣。

而且,这是sebastian第一次看到他穿着正装出现。


“外面又下雨了吗?”

chris的目光停留在sebastian的头发上。


“不是特别大的雨。估计一会儿就停了。”

sebastian看见chris的手抬了一下,但很快就放下去了。


“嘿男士们,我们该进去了,”scarlet打断两人的对话,“有什么故事待会儿再讲。


***

记者已经离开了。现在,是剧组成员们的私人时间。


sebastian跟着chris和scarlet上了二楼。


随着灯光越来越暗,音乐和人声也越来越嘈杂。

sebastian觉得气氛不错。他四下望了望,没有看见anthony。


scarlet端着碟子走过来,递给他两个cupcake。

“谢谢…不过,我正在减肥。”


“哦天,”scarlet皱起了眉头。“你已经很瘦了。”


“因为是…拍戏要求。”

sebastian有些心虚的想起上周吃掉的披萨和大号装奇多。


“我就不会在意这些。”scarlet说完,把蛋糕塞进了自己嘴里。


sebastian应该想到,有scarlet的地方就会有anthony。因为没过几分钟,那家伙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。


“你来了sebby!”anthony张开手臂做出拥抱状。sebastian嫌弃的朝后面退了一步。


“竟然连电话都不接,”他装出不高兴的表情,“害我在大厅里转悠了十多分钟。”


“我错了darling,”anthony一把搂住他的肩膀。“作为补偿,待会儿介绍辣妹给你。”



anthony没说错,辣妹确实是有的。只不过现在,都围在他这位室友身旁。

anthony像是开启了夜店king的模式,喝酒,说笑话,把这群姑娘逗得嘻嘻哈哈。


“我们家sebs,单身很久了哦,”anthony突然指了指角落里的Sebastian,

“想留电话的不要客气。”


fuc…

Sebastian简直想装作不认识这人。


不过紧接着,就有一个女孩主动靠了过来。

“hi,sweet。”对方拨弄着头发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sebastian瞪了anthony一眼。好吧,那我也不能认输。

他转过头,正准备跟这位红发美女搭话,就感觉到自己左边站了一个人。


“抱歉,打扰到大家了吗?”

chris抱着胳膊,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。


女孩们看见chris来了,全都小声尖叫着站了起来。


“喂喂,你怎么回事!”anthony发现自己身边空了,有些不乐意。


“刚才跟导演聊了会儿。”chris继续说,

“姑娘们,现在是内部聚会,可以吗?”



等女孩儿们都悻悻走掉以后,chris坐了下来。


“你们之前在聊什么?”他看了一眼sebastian,手里玩着几张名片。


“没聊什么…”sebastian松了松领口,感受到了一点点压迫。“都是anthony的朋友。”

“对对对!”anthony仍在一旁抱怨。“chris,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。”


“scarlet刚才说你们这边挺热闹的,让我来看看。”


“…很抱歉。”

anthony瞬间变老实。“我不该对你大喊大叫。”


…sebastian觉得这个家伙没救了。


chris就像总有忙不完的事。

他刚参与了一会儿闲聊,就被制作人叫走了。


chris走了以后,sebastian无聊的玩起手机对战游戏。anthony又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
他感觉有点困。不过想着chris应该还会回来,就再坐了半个小时。


但对方一直没有出现。


***

散场以后,scarlet提议转战到其他酒吧再喝一轮。当她在召集同去的人时,anthony一脸认真的走过来,

“抱歉兄弟,看来你得自己回去了。”


sebatian先是做出一个明白了的表情,紧接着又往anthony的胸口揍了一拳。


“去吧,没人性的家伙。”


“你知道的,”anthony边笑边朝他挥手。“我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机会。”


sebastian看着anthony兴奋的跟着一群人坐上了scarlet的mpv。

他笑着叹了口气,走到酒店门前等计程车。


雨非但没停,下得更大了。


***

sebastian等得有点不耐烦,于是靠着柱子玩起了手机。

他听见身后传来骚动和尖叫声。接着,他就被两个跑过来的女孩撞得差点摔到地上。


“shit…”

sebastian扯了扯外套,有所预感的朝人多的方向望去。

果然…看到了Chris。


这位大明星应该是刚踏出酒店就被蹲守的粉丝发现了。

sebastian远远的站在那里,看着安保人员维持秩序。


签名签的差不多时,chris抬起头。

他盯着Sebastian,用手指了指地面,又指了指自己。示意Sebastian在这里等他。


工作人员把chris带回酒店后,人群才慢慢的散去。即使是那几个大吵大闹坚持要留下的粉丝(po主就是其中之一),也被保安礼貌的请走了。


没过多久,chris就从侧门走了出来。


“很高兴你还在这。”


Sebastian点点头,“每次下雨都等不到计程车。”

“而且酒店的伞全都借出去了。”


“那么我应该后悔没有开车来,”chris摊开双手,“因为我就住在附近。”


“等雨小一些了,我走回去。”sebastian望着街道。他上一秒还在想chris会不会送他。


“你可以先去我那里坐坐,等雨停了我送你回去。”chris指着不远处的一栋高层,

“十字路口右转就到了。我们可以冒雨跑过去。”


sebastian几乎是下意识的,就答应了。

他觉得自己产生了奇怪的错觉。


而这种感觉,非常不妙。



***

chris推开门,打开客厅的灯,然后递给Sebastian一双拖鞋。


chris的公寓宽敞,明亮。简单的现代风格,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。

Sebastian想象中chris的家,就应该是这样的。


他脱下自己的鞋子,摆在玄关的地毯旁边。刚抬起头,就看到chris淋湿的后背。白色的衬衣贴在皮肤上,线条清晰。


sebastian的指头紧紧抠着手心,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到这么不自在了。


Chris光着脚就走了进去。


“喝点什么?威士忌好吗?”对方走到餐厅里,指着酒柜问Sebastian。


“…嗯,我什么都行。”


“快坐啊,”chris温柔的说,“我去开暖气。你要是再这么继续傻站着,就要感冒了。”


 

Chris把酒瓶和两个酒杯放在茶几上。

Sebastian说着谢谢,正要去拿,一条软软的毛巾就搭在了他的头发上。

“先去洗个澡再喝。”


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Sebastian觉得他的脖子已经有些发热了。

他把毛巾拿在手里,看向chris,但是视线始终不敢停留在对方脸上。


“你先洗吧。我还好,但你已经淋湿透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10分钟。遥控器在桌子上。”


说完,chris站起来,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子。

Sebastian看到这一幕,迅速把头扭了过去。


他听见背后的chris笑出了声。


他假装看着电视,没有回头。直到听见浴室传来了水流声。



sebastian给自己倒了一杯酒。他现在才意识到来Chris家真的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
他四下张望,觉得应该做点什么,来防止自己夺门而逃。


电视上正播送着夜间脱口秀。暖气的关系,屋子里开始热了起来。

sebastian感觉脑袋昏昏沉沉。


他抓起那条毛巾,放在脸前闻了闻。没有Chris的味道,是一条新毛巾。


我这是在做什么啊…Sebastian沮丧的想。


这几个月来,chris对他的影响已经太多了。

sebastian不清楚自己的内心是何时,以何种方式发生了变化。

但它确实就这么发生了。


该死。 


 

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了。


Sebastian站起来,深吸了一口气。

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

Chris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,看见Sebastian正站在沙发旁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。

他看了下桌上的酒瓶,三分之一已经没有了。而Sebastian好像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。

他的头开始猛烈的晕了起来,身体也摇摇晃晃的倾向沙发。


chris赶紧走过去扶他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
Sebastian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


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对方依然没有回答。双手却紧紧的拽住了chris的胳膊。 


chris皱了下眉头,用手轻轻拍了拍sebastian的脸。

sebastian抬起头,双眼发红,就像无法聚焦一样。


“chris…”他轻轻的喊了一声。


sebastian站起来,毫不犹豫的贴上了chris的嘴唇。


……

chris感觉到鼻子下方的温度,酒的气息,Sebastian头发的味道,以及牢牢嵌在自己胳膊上的,手指的力度。


Sebastian紧紧的闭着眼睛,像是在做一个艰难的决定。


chris只觉得全身发软,脑袋里嗡嗡作响。

 

然后下一秒,他用力的推开了Sebastian。


 
 

Sebastian被推得后退几步,几乎站不稳。

chris不自觉的屏住呼吸。他看到Sebastian眼里的震惊,悲伤,和羞耻。


“…抱歉。”眼前的人呆呆的说,


“我大概喝多了…真的,很抱歉。”


Sebastian没敢再看chris。他抓起搭在沙发上的外套,转身就走。

 

“sebastian。”

chris喊住他,尽管并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。

只是因为看到对方离开,本能的想要阻止。


而Sebastian就像没听到一样。

他跌跌撞撞的冲到玄关,穿上鞋,连鞋带都没系就逃了出去。


chris听见刺耳的摔门声。



只剩他一个人了。

说不出是什么感觉,chris只觉得心里空空的。像这个房间一样。


sebastian外套上淡淡的香水味还飘在空气里。


chris知道sebastian一定没有走远。现在冲下楼去的话说不定还能抓住他问个清楚。


但他坐在沙发上没有动。



tbc

---------------

我发现,可能是输入法的原因,我打人名时总是大小写混乱…

等哪天闲了,我会全部改过来的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121)

©来一碗炖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