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炖咚

基本上是个文盲

【ce/384】情人4

不好意思没有坚持日更QAQ,主要是因为这两天工作上特别忙,再加上我卡文了…到是提前把后两章的片段写出来了…所以,后面会尽量更的快一些


ps.RPS即AU,请一定当成AU!  

*****************



4.

anthony把手机插到音箱上,音量开到最大,一边哼歌一边收拾东西。


“别再放trouble man了好吗?”sebastian躺在沙发上抱怨着,“这张专辑翻来覆去都是同一首歌。”


“怎么,还不准人心情好了?!”


“why?因为刚才那个金发妞?”


“老天!”anthony停下手里的动作,“你竟然表现得如此平淡,你难道不觉得scarlet辣得不得了吗?!”


“是挺辣的。”sebastian回答道,眼睛继续盯着电视机。


“你注意到刚才她在跑车里给我打招呼的表情了吗?jesus!我如果有这样性感的经纪人,第一件事就是搞定她!”


“我相信你会的,Casanova。”sebastian停了几秒,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。“我看chris evans和她挺亲密的。当然,我只是随便说说。”

“据我观察他俩没什么。”anthony摊了摊手。“…谁知道呢,也许evans已经有女友了。”

 

“身边跟着个辣妹。我猜他女友每天都充满危机感。”

 

“说实话,那家伙人不错。“anthony露出一个很了解对方的得意表情,“上次在片场,他亲自蹲下来为女演员系鞋带,”

“但你还是会觉得他很让人放心。”

 

sebastian没说话。

聊到别人的感情问题上,这已经很奇怪了。但是当他听到chris给女演员系鞋带时,突然就想起了刚才电梯里的事。

chris evans在圈内的口碑一直很好。哪怕是影迷和一般大众也有所耳闻。许多跟他合作过的演员在接受采访时,都对其评价很高。

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,与他的人缘有非常大的关系。

 

只是没想到私底下,chris也表现的处处体贴。哪怕是对自己这样的陌生人。

sebastian心想。

 

***

anthony的戏份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。


sebastian中途没再去探过班。但这是因为他最近确实很忙。

除了春季男装的拍摄,sebastian一连去参加了五场试镜。其中的两个导演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,说会电话告知。

其余的时间,用在了去健身房。

 

早一点的时候,anthony打来电话,说他的戏在两天内就会结束了。sebastian想了想觉得应该再去一趟。

当他下午赶到片场的时候,anthony正在补拍之前的一个镜头。

看到他的室友在绿幕前和空气对打,翻过来摔过去,sebastian笑得都要蹲在地上了。

他用手机抓拍了几张,然后挑出最好笑的一张,很不厚道的发到自己的instagram上了。


【My friend is fighting with the invisible man!】我的朋友正在和隐形侠打架!(点我)

 

sebastian笑嘻嘻的看着走过来休息的anthony。


“妈呀,我要累死了。”anthony一屁股坐到椅子上,接过sebastian递来的矿泉水。


“表现不错,伙计。快结束了不是么。”


 “你不知道,明天那场爆破戏才是我的灾难……光是被炸飞的镜头就重拍了七八次。”


sebastian哈哈笑起来,用力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

“瞧,这不没散架么。”

差点没把anthony正玩着的手机拍到地上。

 

“操!这是啥?”

anthony指着自己刚点开的页面问sebastian。


sebastian侧过脑袋看了一眼。anthony已经看到那张照片了。

“我猜你是想问我为什么把你拍的这么帅?”


“你这是泄露商业机密好吗?”

虽然这么说着,但anthony表情有些得意,关掉之前还顺手点了个喜欢。

“我还想保持些神秘感呢。”


***

sebastian下巴撑在矿泉水瓶子上,盯着他飞来飞去的室友。

说实话,他挺羡慕这个家伙的。

距离自己最后一次试镜,已经过去一周了。

当时导演表示一周之内会答复。想到这里,sebastian有些心烦的打开手机邮箱,检查有没有漏掉的邮件。

ins上出现了一个未读消息的小标记,sebastian没多想就点开了。然后,他看到了一个不应该会出现在自己主页上的名字。

chris evans在他刚发的照片下面留言了。

 

【谁赢了?】(点我)


sebastian顺着对方的名字点过去,发现确实是chris本人。

然后,他猜测了种种对方如何找到自己这里的可能性。

 

其实sebastian之前就注意到chris今天不在片场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关心这些,也许因为chris总是一个能引起人注意的家伙。

而现在,他在思考着怎么给对方回复。


【这还用说,当然是anthony啰!:D】

想了一下,前面那句有些多余。


【当然是anthony啰!:D】

用表情怪怪的,还是去掉吧。


【当然是anthony!】

这个口气好像显得跟对方很熟。


【anthony。】

…最后果然变成了这样。

 


“Sebby!”

sebastian抬起头,看见anthony正在朝这边走来。他已经拍完了,连戏服都换下来了。


“我刚刚接到evans的电话。他在回剧组的路上,问我们两个待会儿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。”anthony举着手机说,

“对了,他是怎么知道你也在这的?”


“可能看到了我刚才在ins上发的照片…”


“原来是这样。那么,咱们到底去不去?”


“…哎?算了吧,”sebastian有些犹豫。“本来也不是太熟…我是说我和他。”


“我怎么觉得你们俩已经挺熟的了。”anthony挑了挑眉,“scarlet肯定也在。哦天,你难道不想和美女共进晚餐吗?”

anthony想到这里就有些激动。“走吧走吧,就当陪我。”


“…那么你得答应我不能呆得太晚。明天还有工作。”

 

***

sebastian陪anthony去拖车里收拾东西。他的室友今晚就正式搬回去了。


“说起来,你之前的试镜怎么样了?”

这一问直接戳到了Sebastian的痛处。


他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行李,叹了口气,“应该是没戏了。”


“别担心,机会多着呢。”

anthony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
“好吧,我承认…乐观一直是我的优点。”

 

两个人在拖车里来来回回检查着有没有忘带的东西。

这时候,门被敲响了。


“嘿,来了。”

anthony走过去开门。


接着,Sebastian看到chris的脑袋探了进来。


“你们果然在这里。”

chris双手交叉在胸前,一脸开心。

他今天没有参加拍摄,所以穿着便装。sebastian注意到他白色的球鞋。很清爽,很好看。


“我在一号棚那边等你们,收拾好了就过来吧。三辆车应该坐的下。”

chris特意朝Sebastian望了一眼。


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,证明anthony想多了。


十几个大男人,坐在日式料理店的包间里。scarlet没有来。chris说她晚上有约会。

sebastian看着Anthony沮丧的脸,很想笑出声。


今晚在场的,都是这部戏里的演员和替身。其中的几个人,Sebastian已经在之前的party上认识了。

所以气氛还算不错。

 

除了和……坐在他对面的chris。

 

一开始,所有人还围在一起讨论片场发生的有趣事儿。到了这会儿,已经零零散散分成了几小堆,聊着完全不相关的事情。

Sebastian一直是相对而言最沉默的那个。不是他不想参与,而是实在插不进拍戏的话题里。

chris几次有意的把sebastian引入大家的闲聊里,可总是没说两句就被扯远了。

 

anthony这会儿已经完全从郁闷的状态中走出来了。

他喝得有点多,拉着chris说个不停。

sebastian在一旁安静的喝着酒,听他们聊。时不时回应或附和几句。


chris全程都表现得很嗨,动不动就笑的前仰后合。说到兴头上时,还会一直比划着小动作。


“stan,你之前什么类型的角色演得比较多?”不知道怎么的,话题突然转移到了sebastian身上。

什么类型……sebastian被这个问题问得卡住了。自己总共就没演过几部戏,更别提多数时间都在打酱油。


“他啊,”anthony抢着说起来,“在我看来,sebby还没遇到适合他的角色。”

“这家伙可是我见过的最认真的演员之一。知道吗?如果你看到过他拍戏时的状态…”

sebastian被自己的好友夸得满头黑线。


“我是挺想看看的。”chris微笑。

“说实话,我觉得你还蛮适合演……杀手或刺客。你有一种特殊的气质。”

chris端起酒杯,继续说,“难道之前没有考虑过吗?”


sebastian完全没有想到chris会这么认为,他摇了摇头,

“这种机会…并不是特别多。”


“那么请允许我想象一下,”chris被自己的提议搞得兴奋起来。“你应该会很适合长发…对,一定得有充满秘密的身世。像影子一样始终隐藏在暗处…”

“最好是蒙着脸,只露眼睛……虽然我知道现在已经过时了。”chris哈哈大笑起来,


“但是,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

 

sebastian愣住了。

印象中,他只听过妈妈以及高中时的女友,对自己说过这样的话。


如果不是这个时候anthony在旁边笑的使劲拍他,他应该已经满脸发烫了。


“长发?哈哈哈哈,那一定很酷!”anthony笑得根本停不下来。“说得对,chris,你真该帮他留意下这样的角色。”


“这个没问题。”chris对anthony点点头,又看向sebastian。“但首先,我得有你的手机号码。”


tbc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突然发现,我写的东西一点也不像文……像剧本…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125)

©来一碗炖咚 | Powered by LOFTER